嘀咕


後?
是怎樣?

..
















電視劇不是拍到好像不去上一堂課是理所當然的嗎?
怎麼我的每一堂都不可以錯過?
一錯過,就 死 了。

電視劇不是也拍到中午上幾小時的課就放學了嗎?
怎麼現在從八點到六點?比高中還要糟糕?


我也想要和別人一樣上課完去看電影,
不用像現在一下課只是想迫不及待的回家睡一覺。

我也想要和別人一樣吃好料,
不用像現在每天爲了省錢吃自己。

我也想要和別人一樣進教室只帶一個包包輕輕松松,
不用像現在拿著大大疊的Law, Tax Book 狼狽的走路。

我也想要和別人一樣爽爽和朋友去library
(是的,我是在說你們 :X )
不用像現在只能看著instagram double click.

學院?
就是給你機會體驗長頭髮的麻煩和添加你每天應該穿什麽衣服煩惱的地方。

没有评论: